我最近的目标以及思考
Java!!!
前段时间了解到身边好多人都建立了自己的技术栈/接单/干自己感兴趣的技术。就感觉打了一年多的游戏的我好像什么都没学会。
听到MySQL,Docker,Springboot,vue,Typescript等各种名词的时候发现自己一个都不认识,感觉有些不知所措。
于是疯狂的搜索,了解这些技术/工具,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就确立了想走后端Java方向这个想法,于是又搜后端路线,总算开始了补Javase。
但总是会犯老毛病,总是拖延或者逃避,然后过一会又被内疚感逼着学习。
这不对..,所以我想改变心态,他们强也是因为长时间学习或者在兴趣的驱使下自然而然地变强的,暂时不想学前端三件套我就先用hexo + butterfly搭个框架
水课前告诉自己带个平板,说不定就想打开视频学一会呢?所以,我会定一些短中期目标(应该至少会持续到寒假结束),希望自己能坚持。
- 学习Javase上
- 学习Javase下
- 学习Javaweb(不管了先启动web,边学边补基础)
- 拿下苍穹外卖
- 尝试减脂(跑步?力量训练?控制热量摄入?)
- 学点Pr
其实MarkDown也是今天刚学的)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Arata66 の Blog!
评论
